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武贾西奇正式参加湖人试训 莎娃前男友或返NBA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爆料,玛利亚-莎拉波娃的前男友萨沙-武贾西奇正式参加湖人试训,这恐怕也意味着这名曾经在湖人效力多年的射手有望重返NBA。
  事实上武贾西奇早在上周的时候就现身湖人的训练馆,而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里,有关武贾西奇有可能会重返NBA打球的消息一直都传得沸沸扬扬,只是目前为止仍没有球队给他开出正式合约。不过在种种亦真亦假的传闻当中,武贾西奇却非常低调地参与到湖人的试训当中。据美国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现在的武贾西奇已经处于和湖人一同训练的状态当中,他希望能够在这支熟悉的球队里找到NBA赛场上的感觉。
  武贾西奇曾经在湖人效力长达六个半赛季,并且随着球队夺得过2009年和2010年的NBA总冠军。尽管在为湖人效力期间武贾西奇获得的出场时间并不很高,却在那几个赛季里一直都是湖人当中非常重要的替补,然而在为湖人效力的最后4个赛季当中,武贾西奇的出场时间每年都在下滑。
  在2010-11赛季武贾西奇被湖人交易到篮网,当时在篮网效力的56场比赛当中罕见地获得重用,场均28.5分钟的出场时间,能够拿到11.4分3.3篮板和2.3助攻的数据,场均能够命中1.7记三分球。过去的两年时间里武贾西奇在土耳其的艾菲斯队效力,2012-13赛季他在打欧冠联赛的时候,场均8.3分3.0篮板的数据。尽管武贾西奇已经获得湖人的邀请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但即使是能够重返NBA,他在湖人当中恐怕也不会有太长的出场时间。
  相比武贾西奇在篮球场上的表现来说,他受到众人关注的原因更多的还是在于与网坛巨星莎娃的关系,他们在交往的过程中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但即使两人已经到了订婚的地步却还是只能面临分手的结局,一场风花雪月就此幻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