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陌生女子强闯詹皇婚礼现场 与斯帅合影祝福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陌生女强闯詹皇婚礼现场 与斯帅合影祝福詹皇

  斯帅和该女子合影

  尽管詹姆斯此番婚礼一直保持低调神秘,但现场还是发生了突发状况,北京时间9月17日,据《sportsworldnews》消息,一位女子突然闯入婚礼现场,令众保安一头雾水,不过好在是,她并没有捣乱,只是和斯帅合影留念,并向勒布朗送去了祝福。

  詹姆斯终于结束爱情长跑,在在圣迭戈和女友萨瓦娜-布林森完婚,据透露,大约有200位宾客受邀参加了詹姆斯的婚礼,不过,由于这次婚礼完全保密,所以迄今为止,并未流露出太多婚礼细节,而在婚礼进行期间,现场也要求宾客不要在社交媒体发布任何与婚礼有关的内容。

  但即便安保措施极为严密,一位名为梅露迪斯-卡隆吉安的女子还是闯入了詹姆斯的婚礼现场,不仅如此,卡隆吉安还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曝光了一些婚礼细节,并贴出了一张和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合影,在照片上,卡隆吉安笑的非常灿烂,显然,她也为自己的这次“奇幻之旅”而感到开心和庆幸。

  卡隆吉安的确是够神通广大,因为即便是他们篮球媒体记者,也只能停留在距离婚礼现场数百英里的酒店等候,而那些参加婚礼的客人也要交出手机,但卡隆吉安不但拍了照,曝光了现场的背景,还透露了一些细节,譬如现场燃放了美丽的烟花等等,据称,卡隆吉安毕业于阿肯色大学,曾在FOX新闻台实习过,担纲过记者,有过新闻从业经验,所以她这一次能勇闯詹皇现场显然也和自己的专业素养有关。

  当然,好不容易进来,卡隆吉安也非常遵守秩序和规则,她并未曝出太多爆料,目的是为了配合勒布朗婚礼的保密工作。“我感受到了所有受邀来宾对勒布朗家庭的爱戴和尊敬。而作为回报,我也不希望在这里谈论太多婚礼现场的内容,我只是想表达我对勒布朗和萨瓦娜的爱和尊敬,他们的婚礼一定会非常美满,”卡隆吉安在推特上写道。

  颇为有趣的是,早在去年夏天,刚刚拿到总冠军的詹姆斯也曾意外闯入一对新婚夫妇的婚礼,当勒布朗出现时,现场所有人都感到震惊,而他则立刻抢走了风头,成为了结婚现场的主角。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当詹姆斯得知有陌生球迷进来时,还是给予了宽容和理解,这也是令卡隆吉安为之感动的原因所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