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将助林书豪夺权哈登 两人均擅挡拆前景可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08: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历克斯-古德曼撰文指出,林书豪和霍华德已经做好了新赛季产生默契的准备,后者的加盟很有可能帮助林书豪夺走哈登的一部分球权,因为“大胡子”生涯至今还没有和伟大中锋打过挡拆,而这恰恰是林书豪的优势所在。编译如下:
  霍华德的加盟让火箭球迷对新赛季浮想联翩,总冠军已经是绕不开的一个热门词汇。但更现实点的一个问题是,“魔兽”会对火箭的现有球员产生积极或者消极的影响吗?特别是上赛季就在休斯顿效力的老球员们。
  比如说詹姆斯-哈登。众所周知,他上赛季是球队的绝对核心,也是进攻体系里不受任何拘束、拥有无限开火权的超级得分手。可以想见,由于霍华德的到来,“大胡子”新赛季的出手次数将会下降,他在进攻端的重要性必然会有所下降。
  更重要的是,霍华德和哈登能擦出火花吗?如你所知,后者职业生涯至今并没有和伟大的中锋合作过,这意味着“魔登组合”表面上很强大,但他们俩要想成为联盟的顶级进攻组合,还有待彼此间的共同努力和适应。
  可以想见,霍华德在内线肯定会继续遭到对手的包夹“照顾”,火箭的外线球员们将会获得更多更轻松的出手机会,这对于帕森斯来说无疑是个好事,因为他擅长空位投射三分球,“魔兽”还能为他提供更多的杀入篮下的空间。当然,“魔兽”也有可能导致帕森斯的触球机会减少,这一点需要注意。
  至于林书豪,他很有可能是霍华德加盟的受益者,因为这两人都擅长打挡拆,极有可能产生积极的化学反应,在进攻端的默契和前景都让人心生乐观。如果林书豪和霍华德的配合足够好,那他将会获得更多的控球机会,在球队中的地位也自然会水涨船高。
  虽然哈登仍然是火箭的第一球星,但他必须要为球队的整体利益作出牺牲。在此背景下,霍华德和林书豪的配合一旦成型,那哈登的控球权势必会被林书豪抢走一部分。
  现在就说林书豪和霍华德将会成为经典组合还有些早,但至少他们俩已经开始为之准备了,近期在科罗拉多合练便是个很好的开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