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比达尔:阿尔维斯曾想给我捐肝 退役后必回巴萨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由于没能和巴萨续约,阿比达尔今夏重返摩纳哥。今天阿比达尔接受了《阿斯报》专访,他承认自己在退役后肯定会回到巴萨。同时阿比达尔还感谢了阿尔维斯,他透露阿尔维斯一度要为他捐献肝脏。

    阿比达尔首先谈到他的未来:“我和巴萨有过协议,当我不再踢球后,我会变成巴萨足球学校的官员。”

    阿比达尔为何没能续约?法国人给出答案:“我想要在巴萨退役,但我最想要的是继续踢球。巴萨怀疑我的健康是很正常的,我也曾怀疑自己是否能够重返球场。”

    瓜迪奥拉今夏曾邀请过阿比达尔,法国人确认了这一媒体报道:“瓜迪奥拉想让我去拜仁,我不否认。拜仁医疗团队不想冒险,我完全理解,我照样感激瓜迪奥拉。但我也不会反对比拉诺瓦,我和瓜迪奥拉合作四年,和比拉诺瓦合作五年。”

    为了表达对阿比达尔的支持,阿尔维斯本赛季改穿22号。“我和阿尔维斯的故事,可不仅仅是改号码这一件事。”阿比达尔感谢好友,“当我必须手术时,阿尔维斯曾想要把他的肝脏捐给我。很显然我无法接受,因为他是个职业球员。我们的关系,已经超越了友谊。”

    如何看待本赛季的巴萨?阿比达尔作答:“现在巴萨有些不同了,踢得似乎不如以前好,但赛季初总是如此。巴萨那些参加联合会杯的球员们很累,但巴萨一定能赢得西甲冠军。”

    阿比达尔最美好的回忆是什么?法国人揭晓答案:“在温布利,当我举起欧冠奖杯时。在DVD上,我经常看这一画面。”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