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隆多预计缺席全部季前赛 绿军核心清楚耐心最重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国CSN报道,尽管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核心控卫拉简-隆多的具体复出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根据最新的情况来看,他预计将缺席所有季前赛以及常规赛开始阶段的部分比赛。

  不管怎样,隆多的膝盖状况正朝着一个正确的方向发展。上周,这位四届全明星球员已经回到了波士顿,并且开始跟随绿衫军新任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进行训练。

  “他在球场上的动作显然受到了一些限制。”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但他非常努力,这点是显而易见的。”

  今年1月25日,隆多在一场对阵老鹰队的常规赛中不慎膝盖十字韧带受伤,但是这一伤情直到几天后才被正式确认,他也因此缺席了上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2月15日,著名医生詹姆斯-安德鲁斯对隆多进行了膝盖修复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隆多遭遇膝盖重伤后不久,凯尔特人队总经理丹尼-安吉曾公开表示这名绿军的核心控卫将在2013-14赛季之初重回球场。

  从目前来看,尽管隆多的恢复情况还算不错,但是他预计将会缺席所有季前赛以及常规赛开始阶段的部分比赛。

  对于隆多的具体复出日期,布拉德-史蒂文斯的心里也没底,而且他在过去几周时间里并没有主动询问过此事。

  然而通过双方的交谈,史蒂文斯能明显感受到隆多非常迫切地渴望尽快复出,特别是凯尔特人经过了这个休赛期之后已经正式步入了重建阶段。


  “他对于一个全新的赛季、一支崭新的球队感到非常激动。”史蒂文斯补充道,“每次和他交谈的时候,他都显得全情投入。”

  虽然隆多目前还无法在球场上真正帮助到球队,但是当他出现在训练馆的时候,总能给其他球员带来巨大的鼓舞作用。

  “他的敬业精神毋庸置疑,而且能够感染到队里的其他球员。”史蒂文斯说道,“今年夏天,我们之间有过多次沟通,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但是这位少帅应该知道,隆多在新赛季开始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无法带领球队征战,因此凯尔特人必须做好两手准备。

  “有些事情你必须去想办法达到平衡。”史蒂文斯继续说道,“10月7日是我们的首场季前赛,他可能无法参加。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找到最正确的对策去填补这些空缺。”

  “好在我们队中有许多身手全面的家伙,因此即便他(隆多)暂时还无法出战,我们依然可以去发挥出其他人的技术特点。等到他正式复出之后,再融入球队就会变得更加容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