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硬汉!科比谈受伤坚持上场:我试着把跟腱拉回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5日消息:在上赛季4月湖人对勇士的比赛中,科比跟腱断裂,最终接受了手术。不过当时在受伤后,他依然坚持走回场上完成两次罚球。

        近日,科比在耐克总部进行了一次交流会,在会上他回忆起当时受伤后的情形,以及坚持回到场上的想法。

        “当时我受伤以后,就想试着摸一摸跟腱,看看还在不在。结果没有了。当时我真的在试着把断掉的跟腱拉回来,这样我好回去打完最后两分半钟的比赛。”

        但最终,科比还是只是完成两次罚球,便回到了更衣室。赛后他非常懊恼地说:“那个动作我做了一百万次了,可就这次它断开了。”并称这是他生涯中最令他失望的一次伤病。

        不过把跟腱“拉回来”的做法恐怕也只有科比想得到,在那样的情况下他所想的竟然还是上场打球。“刮骨疗伤”这种故事让普通人倒吸一口气,但对于科比这种人,恐怕是再正常不过的选择。

        如今的科比虽然已35岁,但依然在为冲击第六座总冠军努力准备,而据他自己表示,伤病恢复进展良好,甚至计划已经超前。本周早些时候,他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感觉自己更加强壮了,我觉得自己恢复计划超前,但还不知道能不能打揭幕战。我希望可以。”

        下赛季,科比年薪将达到3050万,而这也是他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这关键的赛季,科比的表现和状态对他未来所剩无几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他还差676分就将在历史得分榜上超过乔丹,他已经有五枚总冠军戒指,而在他眼里,等待着他去挑战和成就的还有很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