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联尤纳斯与广东同时续约 两人将携手再战两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4: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3日消息,广东宏远队已经同时与尤纳斯以及绝对主力易建联续约两年,这宣告着,阿联与老尤将会一起并肩战斗,直到2015年。

        易建联与广东宏远队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上赛季,从NBA回到CBA的阿联,为广东宏远队最终的夺冠立下了悍马功劳,在2012-13赛季中,总共出战40场的阿联,在场均37.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场均交出24.6分、10.5个篮板、1.7次封盖的成绩单。在此前参加全运会的比赛时,阿联曾谈到自己的未来计划,他表示,暂时并没有重返NBA的打算,而此次续约,宣告阿联志在帮助广东宏远队继续称霸CBA赛场。

        目前,尤纳斯正在带领立陶宛男篮参加于斯洛文尼亚进行的欧锦赛,在这届欧锦赛上,将会产生6张直接晋级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的入场券,立陶宛队在尤纳斯的带领下,已经杀入了复赛。

        据悉,广东宏远方面已经于近日与尤纳斯达成了一致,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对于广东宏远队,尤纳斯并不陌生,上赛季他曾加盟球队并短暂执教3个月时间,最终帮助球队重新捧起了CBA联赛的冠军奖杯。此次续约,意味着尤纳斯将会在未来两年时间里,继续执掌球队教鞭。

        根据消息透露,尤纳斯此次执教广东宏远队,并不影响其在国家队的执教工作,对于大多数欧洲名帅来说,同时担任俱乐部主帅和执掌国家队教鞭,并不是一件存在冲突的事情,这种情况在欧洲也屡见不鲜。因此,在明年CBA赛季结束后,尤纳斯将会继续执教立陶宛男篮。

        事实上,在欧洲享有极高声望的尤纳斯,在确定签约广东宏远队之前,曾放弃多支欧洲球队的执教邀请,之所以老尤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上赛季他与广东宏远队的管理层和球员的合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广东宏远方面还就未来在广东和立陶宛建立互动篮球人才发展战略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此举将表示,尤纳斯在与广东宏远队协议到期后,还将作为顾问辅助建立世界级的青少年篮球人才培养机构。据悉,如果没有特别情况,尤纳斯将在10月3日左右抵达东莞,并开始履行主帅之职,带领广东宏远队备战新赛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