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克罗地亚88-63痛宰芬兰 鲁德兹17分考波能7中1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克罗地亚队在复赛中拿到开门红。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鲁德兹得到17分,博格达诺维奇贡献15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克罗地亚队以88-63大胜芬兰队。克罗地亚队战绩变为2胜1负,芬兰队战绩是1胜2负。

        克罗地亚队的鲁德兹得到17分,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托米奇得到11分和7个篮板,乌季奇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萨里奇得到8分和6个篮板。芬兰队的赫夫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科伊维斯托、科蒂和兰尼科各得到8分,考波能7投1中只得到5分,他还有4次助攻。

        开场的4平后托米奇和乌季奇分别上篮得手,克罗地亚队以8-4领先。科伊维斯托命中三分,芬兰队连拿5分成功反超。鲁德兹找到手感,他一人命中两记三分,克罗地亚队以9-2的反击波结束这一节,他们在首节后以17-11领先。

        鲁德兹用扣篮开启第二节,之后萨里奇连拿4分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克罗地亚队在半场前4分10秒时以30-12领先18分。科伊维斯托投中三分缩小差距,西蒙回敬三分,两队仍有18分差距。兰尼科也投进三分,博格达诺维奇和德雷柏均两罚全中,克罗地亚队在半场时以39-20领先。

        克罗地亚队的鲁德兹上半场得到8分,托米奇得到7分和4个篮板;芬兰队的科伊维斯托得到6分。

        博格达诺维奇连拿5分,西蒙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0-3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克罗地亚队以49-23领先。科蒂连拿4分,赫夫也扣篮得手,芬兰队在本节还有4分15秒时以29-51落后。佐里奇、博格达诺维奇先后上篮得手,鲁德兹又投进一个三分球,克罗地亚队在本节还有1分半钟时已领先27分。兰尼科两罚全中,考波能终于找到准星投进三分,前三节战罢芬兰队以38-63落后。

        托米奇两次上篮得手,克罗地亚队连拿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31分。考波能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扣篮得手,安德里奇上篮得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克罗地亚队以75-42领先33分。芬兰队连追6分,鲁德兹回敬三分,A-德拉斯也投中三分,终场前1分30秒时克罗地亚队以83-5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克罗地亚队尽遣替补,最终他们以88-63获胜。

        芬兰队首发阵容:考波能、萨林、赫夫、科蒂、李

        克罗地亚队首发阵容:乌季奇、西蒙、博格达诺维奇、马科塔、托米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