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洛文尼亚擒意大利 德拉季奇22分贝里内利15中3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3年男篮欧锦赛在斯洛文尼亚继续进行复赛,东道主斯洛文尼亚队在复赛中赢得开门红。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G-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6次助攻,Z-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在意大利队第四节一度把差距缩小到3分后,德拉季奇兄弟联手得到9分为球队确立胜局,斯洛文尼亚队以84-77击败意大利队。两队目前战绩同为2胜1负。

        斯洛文尼亚队的G-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6次助攻,Z-德拉季奇得到15分和11个篮板,纳克巴得到13分和6个篮板,维德马尔得到9分和4个篮板。意大利队的让蒂尔得到20分,达托梅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贝里内利15投仅有3中,他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拉多里和库辛各得到10分,库辛还有5个篮板。

        意大利队开局不错先拿4分,纳克巴用三分球为主队稳住阵脚。两队之后交替涨分,纳克巴扣篮得手,斯洛文尼亚队以9-8领先。意大利队的三分球开火了,辛奇亚里尼和达托梅先后投中三分,这让他们迅速夺回领先权。纳克巴和维德马尔联手得到6分,让蒂尔上篮得手,贝里内利命中三分,首节战罢意大利队以21-18领先3分。

        Z-德拉季奇在第二节开始后表现活跃,他独得5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开局,斯洛文尼亚队成功反超。让蒂尔和达托梅分别投中三分,半场前5分40秒时意大利队追成29平。G-德拉季奇投中三分,贝季奇连投带扣贡献4分,他们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再次取得领先。达托梅和辛奇亚里尼均两罚全中,贝季奇扣篮得手布拉兹奇两罚一中,半场前54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43-36领先。让蒂尔用三分球缩小差距,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斯洛文尼亚队在半场时以45-39领先。

        斯洛文尼亚队的G-德拉季奇上半场得到13分和4次助攻,Z-德拉季奇得到9分和5个篮板;意大利队的达托梅得到11分和4个篮板,让蒂尔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阿拉多里连拿4分,达托梅投中三分,意大利队成功扳为48平。纳克巴连投带罚贡献4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25秒时斯洛文尼亚队以58-48领先10分。卡辛和让蒂尔联手6分,意大利队在三节结束时追至54-60。

        维德马尔和巴拉兹奇各得两分,斯洛文尼亚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又把优势拉开到10分。迪尔纳投中三分,穆里奇迅速回敬一记三分,东道主仍有两位数优势。让蒂尔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8-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意大利队追至65-69。G-德拉季奇跳投命中,洛贝克投中一记三分,斯洛文尼亚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贝里内利迅速回应三分,达托梅和阿拉多里均两罚全中,终场前2分10秒时意大利队以72-75仅落后3分。

        Z-德拉季奇这时挺身而出,他两次上篮得手,G-德拉季奇也上篮得分,斯洛文尼亚队在终场前43秒时以81-75领先。阿拉多里进攻犯规,G-德拉季奇又投中一记三分,东道主把优势拉开到9分。让蒂尔虽然上篮得分,这也无济于事,意大利队以77-84落败。

        斯洛文尼亚队首发阵容:G-德拉季奇、洛贝克、纳克巴、约克西莫维奇、贝季奇

        意大利队首发阵容:阿拉多里、辛奇亚里尼、贝里内利、达托梅、卡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