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扎里不满国米平尤文 莫拉蒂回应中国财团谜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5日 08: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意甲迎来第188次意大利国家德比,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伊卡尔迪和比达尔在两分钟内相继取得进球,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这是国际米兰新赛季第一场平局,开门两连胜也随即终止。马扎里就本场比赛说道:“对于我来说能够看到这一支国际米兰是很有趣的,他们在对阵卡塔尼亚和热那亚时展现了最好的状态,但我也想验证这样的状态是否能够在高强度的比赛中保持。我们在上半场阵型有所收缩,这也是有他的重要性的。球员们随即便给了我一些重要的答复,这也让我对球员们在今年这个时刻的表现很是自豪。”上半场国际米兰一度被压制,但在下半场国际米兰开始加强了进攻,马扎里继续说道:“我们和联赛最一流的球队并驾齐驱,在下半场甚至有机会击败对方,这是我们前进道路上一次重要的跳跃,下半场 我们更加的自如,阵型也没那么回收,球员也更自由了。若纳坦,瓜林,泰德尔在下半场就踢得好多了,这都是成长过程中的一步。”

  球队在下半场的换人获得奇效,在69分钟替换下泰德尔的伊卡尔迪,在上场5分钟后便攻入一球。马扎里对此表示:“伊卡尔迪的换人马上就有了成效,我其实还考虑过其他的换人,库兹曼诺维奇现在提升了不少,但是没有充足的时间让他上场。”当然在随后两分钟便被扳平也让国际米兰主帅很是不满,说: “还有一点我必须我必须提出,在我们取得一粒进球之后会感觉我们已经赢得了比赛、在1:0之前我们都踢得不错,即使在被扳平之后,我们也应该坚持。”

  这场平局也减缓了这支新国际米兰前进的步伐,“我和莫拉蒂谈过,两场发挥不佳的比赛便能使整支球队需要在一次重整,现在谈冠军还为时过早,任何发生的事实都会有原因的。”马扎里继续说道:“我们从零开始,我们正在成长,看看我们正在走的这条大路吧,我们在所有方面都在前进!”

  比赛开场后便出现了一些争议,比达尔在禁区内摔倒被判手球。马扎里对此说道:“他是否碰到手了?从场上能够很清晰地看到他是碰到了。既然谈到这个那我们也要谈谈利希施泰纳的犯规,他对阿尔瓦雷斯的犯规可是阻断了我们一次绝佳的进攻机会,他本应收到第二张黄牌,我决定不去评论裁判。”

  此前一直传闻莫拉蒂将出售大部分的股份给印尼人托希尔,但现在又传出这笔交易因为来自中国的报价而延迟了。莫拉蒂赛前针对这些传闻说道:“那些都是些无中生有的噪音,我现在还想出售球队?我之前从没确定过卖还是不卖。这是一次机会,只有在一切条件都合适时才会发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