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喜讯!卡卡周末定首发 噩耗!法老受伤恐长期缺阵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AC米兰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都灵。这也是卡卡回归AC米兰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因此格外引人关注。

  历史战绩:米兰超10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AC米兰与都灵共有过138次交锋,红黑军团57胜47平34负优势明显,不过在都灵客场,红黑军团却以17胜30平22负的成绩处于下风。当然近年来双方实力相差很大,都灵最近一次击败AC米兰还是在2001/02赛季。上赛季AC米兰对都灵完成双杀。

  近况:卡卡推动米兰?

  两支球队新赛季均一胜一负,不过走势截然相反。都灵开局轻取升班马萨索洛,但随即便又完败在亚特兰大脚下。米兰开局大意失荆州,不敌维罗纳,但之后的欧冠资格赛和联赛中都取得大胜,状态有所复苏。

  虽然国际比赛日对AC米兰的影响远大于都灵,但AC米兰两位新援卡卡和马特里却都在国际比赛日期间留在米兰内洛进行训练,他们的状态都相当出色,理应保证红黑军团的攻击力。尤其是卡卡重返意甲后成为绝对焦点,巴西人不仅能在技战术层面为米兰作贡献,更重要的是可以提振红黑军团的士气。“我认为卡卡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他的状态不错,训练情况良好,而且像年轻球员一样干劲十足。”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卡卡能给AC米兰提供很多,他之前曾在红黑军团写下重要篇章,虽然在马德里卡卡过得并不顺心,不过他还是立即就成为我麾下的可用之兵。他在米兰内洛过了好几天,他是年轻球员的伟大榜样。”

  赛前:小法老也受伤

  卡卡的加盟让艾尔-沙拉维的地位变得更为尴尬,卡卡和巴洛特利是铁打的主力,而阿莱格里表示:“马特里会成为另一位首发,当然罗比尼奥和艾尔-沙拉维我也会考虑……”谈起小法老,米兰主帅说:“我和艾尔-沙拉维没有问题,他上赛季下半段进球不多,但他的整体表现依然出色。这是他第一次被人关注,整体上他干得很棒。在AC米兰这样的大球队,你决不能惧怕竞争,他应该保持平静,因为我对他仍有信心。”而更令人失望的是,就在周五的训练中小法老右腿腿筋拉伤,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这条消息,这也意味着别说没法出战都灵,小法老甚至可能面临长期休养。

  但锋线的伤病还不是大麻烦,后防线——尤其是右后卫位置才让阿莱格里头疼。“我必须感谢扎卡尔多,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如果他在这个夏天离开我们,那我今天就真有麻烦了。我当然可以让波利改打右后卫,但如果有的挑,我还是更愿意让那些更熟悉这个位置的球员出场。”米兰主帅表示。

  AC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阿比亚蒂;扎卡尔多,梅克斯,萨帕塔,埃马纽尔森;蒙托利沃,德容,蒙塔里;卡卡;巴洛特利,马特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