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宣布大将手术 今夏加盟铁卫1场没踢就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AC米兰在其官方宣布今夏刚刚从国际米兰加盟的阿根廷中卫西尔维斯特雷将进行关节镜手术来治疗右膝半月板。

  AC米兰在其官网表示,由于在对着基亚索的热身赛中受伤的西尔维斯特雷由于此前进行的保守治疗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因此需要进行手术来进行进一步的治疗。

  今夏夏天,AC米兰在中卫博内拉受伤之后紧急从国际米兰租借得到了西尔维斯特雷,不过这位阿根廷中卫还并没有代表AC米兰参加正式比赛就走进了手术室,这对AC米兰的防线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就在昨天,AC米兰刚刚宣布后防夏季德希利奥将进行手术治疗,而在他们之前,博内拉、贝尔加拉和阿巴特也都在伤病名单之中,再加上安东尼尼的离开,目前AC米兰的后防线只剩下梅克斯、萨帕塔、扎卡尔多和康斯坦特四名一线队成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