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米VS尤文前瞻:孔蒂迎百场秀 国米最强阵出击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0点,意甲第3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将正式开战。这是新赛季意甲联赛迎来的首场重量级强强对决。目前,两队均两战两胜同积6分,此役的赛果,对两队接下来的联赛走势将产生重要影响。

    看点一:第100天马扎里VS第100场孔蒂

    本场比赛,将是孔蒂指教尤文的第100场比赛。在这之前,孔蒂已率队两夺联赛冠军,可谓成绩骄人。而尤文全队上下,亦是士气高涨。有意思的是,此役还是国米主帅马扎里上任第100天的日子,自今年6月6日执掌国米教鞭以来,在国米阵容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马扎里的工作颇受好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主帅,马扎里尚未率队在联赛中赢过孔蒂。这场比赛,主场作战的马扎里能否取胜,值得关注。

    看点二:特维斯能否延续神奇

    自加盟尤文后,特维斯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这一成绩,已经追平了巴乔等功勋保持的记录。阿根廷人的良好状态,让球迷对他饱含期待。同时,《全尤文》还指出,特维斯职业生涯已经征服过诺坎普、老特拉福德、罗马奥林匹克、斯坦福桥、纪念碑、糖果盒、马拉卡纳、阿尔卑斯、安菲尔德等世界著名球场,本场比赛,倘若特维斯能在梅阿查取得进球,必将续写他职业生涯的另一个神话!正如萨内蒂赛前所言:“特维斯?他在球场上太有影响力了!”

    看点三:国米最强阵出战 略伦特或首发

    国米尽管在转会窗口引援不尽人意,但球队目前基本不受伤病的影响。本场比赛,马扎里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派出最强阵容迎战尤文。帕拉西奥、长友佑都等都将首发登场。尤文方面,由于武齐尼奇意外伤病,孔蒂不得不为特维斯挑选一位新搭档。赛前,久坐板凳的夸利亚雷拉透过媒体表达了强烈的求战意愿,不过目前看来,孔蒂让西班牙狮王出战的可能性会更大。

    双方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5-1-1):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拉诺奇亚、小胡安/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科瓦齐奇、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尤文图斯(3-5-2):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比达尔、博格巴、皮尔洛、阿萨莫阿/特维斯、略伦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