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布冯:自豪追平大卡纪录 尤文目标3连冠+欧冠4强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周二晚间与捷克队一战,布冯走到国家队生涯里程碑,追平卡纳瓦罗的136次出场纪录。意大利门神接受《米兰体育报》专访,对自己实现这一成就倍感自豪,并归功于队友和普兰德利。展望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时,吉吉强调国米的可怕之处,但对尤文赛季前景充满信心,将球队目标设定为联赛3连冠+欧冠进4强。

  追平卡纳瓦罗国家队出场纪录,布冯心情似乎不错:“终生难忘的时刻,感觉真的很美妙。法比奥是传奇中的传奇,追平他的纪录,对我而言是无上荣耀。我是个幸运的人,在家门口抵达这一里程碑,必须感谢在比赛中破门的基耶利尼和巴洛特利,当然,其他队友也在我的感谢名单中,他们让比赛当晚360度地完美。我感觉非常好,还会继续前进,直到自己帮不上国家队忙时为止,所以至少现在我看不到停下脚步的理由。”

  意大利与捷克一战在尤文主场进行,现场尤文球迷“反常”地为死敌巴洛特利叫好,布冯并不惊讶于此:“球迷高喊‘马里奥,马里奥’再正常不过,蓝色球衣将所有意大利球迷联结在一起,在这件球衣的感召下,大家都有同一个身份:意大利队球迷。感谢现场球迷,他们太出色了,我以他们为荣,都灵的确是个诞生奇迹的地方,每次在这里比赛,意大利队都有上佳表现。”展望世界杯前景:“进入世界杯正赛只是开始,明年还有更严峻的考验等待我们,我认为有3-4支球队实力强于意大利队,但我们也在最强之列,可以抗衡任何对手,现在预测还太早,走着瞧吧。”

  与国米的国家德比周末上演,布冯视蓝黑军为可怕的对手:“对我们而言,国家德比是个重要的考验。我们必须打起120%精神头,不容许轻视和低估对手的心态存在。这支国米让我想起两年前的尤文,充满复仇的渴望,球队构成非常健康,无欧冠分心,更重要的是有一位马扎里这样优秀的主帅。蓝黑军团变化不是很大,他们只是踏上一段新征程,稍做喘息后开启新循环。尤文若想夺冠,必须通过国米这道关卡,因为他们也在争冠集团。”

  尤文蝉联意甲冠军,新赛季志在联赛3连冠,布冯明确这一目标,还对斑马军欧冠前景充满期待:“首要目标当然是意甲3连冠,这是我们的底线。但不仅如此,我们还渴望在意大利杯赛场有所斩获,夺取尤文队史第10座意大利杯冠军奖杯,同样是个非凡的成就。欧冠当然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在去年8强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但决定因素很多,比如抽签和运气。”

  有消息称,普兰德利将在巴西世界杯后卸任,布冯避而不谈传闻真伪,而是盛赞普帅取得的成就:“取决于塞萨雷自己,他无需背负心理上的压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即可。抛开这些传闻不谈,普兰德利的工作无疑是卓而不凡的,在国家队营造出家庭的氛围,让每个人都感觉自己在一家俱乐部踢球,这很重要。不久前的一天,数百名球迷聚集在我们入驻的宾馆门口,高呼口号,希望塞萨雷留任,我穿上蓝色球衣已经有16-17年了,此前从未见过类似场景。普兰德利已经赢得了公众的心,与球队成绩和比赛场面有关,但并非全部,将意大利队打造成一个真正的团队,才是他赢得球迷信心和爱戴的原因。”吉吉最后说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