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夸利亚雷拉热身赛梅开二度 将力压略伦特战国米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图斯本周末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一触即发,武齐尼奇世预赛受伤,孔蒂不得不给黑山人寻找替身。当地时间9月11日,尤文图斯和意丁球队博尔格马内罗踢了场热身赛,夸利亚雷拉和特维斯双双梅开二度。看起来,孔蒂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人选。

  武齐尼奇在2011年夏天从罗马加盟尤文图斯,他是孔蒂率队意甲两连冠的关键人物。今年夏天,尤文图斯尽管引进特维斯和略伦特,但武齐尼奇还是铁打主力。在已经结束的几场比赛中,武齐尼奇和特维斯搭档锋线表现不错。在同拉齐奥的比赛中,武齐尼奇就有一粒灵性十足的进球。在同波兰的世预赛中,武齐尼奇左腿膝盖严重挫伤,尽管伤势不太严重,但孔蒂不会冒险。在最近几天的备战中,尤文图斯教头一直在给武齐尼奇寻找合适的替身。

  当地时间9月11日,尤文图斯踢了场热身赛,对手博尔格马内罗来自意大利丁级联赛,整体实力非常有限。尽管参加了世预赛的球员已经陆续归队,但需要恢复体能,孔蒂采用留守球员出战。结果,尤文图斯7-0大胜对手。在这场热身赛中,特维斯和夸利亚雷拉双双梅开二度,略伦特、 乔文科和来自青年队的球员瓦西姆-布伊也有进球。在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开始前,这场胜利有助于提升斑马将士士气,更重要的是孔蒂终于敲定了特维斯的搭档。

  在武齐尼奇受伤后,《Mediaset》报道,略伦特周末有望搭档特维斯首发出战国际米兰。不过,在这场热身赛中,孔蒂给特维斯选择的搭档不是略伦特,而是夸利亚雷拉。结果,夸利亚雷拉不负众望,打进了两粒进球。在和略伦特、乔文科的位置竞争中,夸利亚雷拉已经占据先机。《都灵体育报》认为,夸利亚雷拉将会联袂特维斯首发出战国际米兰。当然,略伦特也并未彻底失去孔蒂的信任,只是他需要尽快找到竞技状态,否则前景堪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