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博列洛将获斯内德式合同 续约两年降薪至200万欧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萨巴蒂尼整个夏天都在考虑如何送走博列洛。即便到了转会市场关闭前,萨巴蒂尼还在和尤文图斯、热那亚酝酿三方交易。结果,因为拉齐奥的最后介入,这笔交易谈崩,博列洛留守罗马。为了降低博列洛超高年薪带来的压力,萨巴蒂尼准备给球员送上一份斯内德式合同。

  目前,博列洛的合同情况与斯内德上赛季在国际米兰类似。当时,国际米兰财政情况不太理想,斯内德年薪太高,税后年薪达到了600万欧元,为期两年。为了缓解经济压力,莫拉蒂给荷兰人开出了一份续约合同,续约一年,但年薪降至400万欧元的合同。换句话说,原本两年合同的薪水,莫拉蒂想分三年支付。最终,斯内德拒绝续约,冬歇期远走加拉塔萨雷。

  迪马尔齐奥透露,萨巴蒂尼准备给博列洛开出一份类似的合同。目前,博列洛的税后年薪为350万欧元,合同为期两年,这是一线球星的年薪,包括热那亚等大多俱乐部无法承担,因此萨巴蒂尼在转会市场关闭前无法送走博列洛。现在,罗马准备和博列洛续约到2017年,或者2016年。博列洛的合同年薪总额不变,但因为增加了年限,年薪降低到200万欧元左右。

  与斯内德拒绝和国际米兰续约的情况不同,博列洛现在已经32岁了,有意接纳他的俱乐部并不多。因此,博列洛很可能选择接受这份合同。如此一来,罗马不仅平衡了薪资结构,还能获得更大的转会运作空间。因为年薪较低,罗马很容易就能给博列洛找到新东家。毕竟,博列洛实力不错。当然,在冬歇期进补新前锋前,博列洛还是加西亚战术体系中的重要棋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