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米兰官方宣布沙拉维受伤 将错过欧冠首轮小组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9月13日晚21时16分,AC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坏消息,沙拉维在当天的训练中受伤了。米兰官网称,“在今天的训练过程中,沙拉维的右大腿腿筋拉伤。在未来的日子里,球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他的伤势恢复时间。”

     虽然米兰官网没有透露沙拉维将伤停多长时间,但《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认为,大腿腿筋拉伤即使再轻微也至少需要一周的恢复时间,沙拉维不仅肯定无法参加本轮米兰客场对都灵的意甲联赛,还会错过下周中米兰主场对凯尔特人的首轮欧冠小组赛。

     年仅20岁的沙拉维在上赛季为米兰打进16个意甲进球,并且已经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稳定一员。不过自从巴洛特利在今年年初加盟米兰后,沙拉维的状态就受到了影响,而今夏卡卡的回归更是进一步压缩了沙拉维的空间。本轮卡卡有望迎来回归米兰后的首秀,而沙拉维却在这种情况下因伤缺席,实在令人担心他在米兰的前景。

     目前米兰队内伤员众多,帕齐尼、博内拉都是老伤号,而阿巴特和德希利奥相继受伤更是导致米兰右后卫无人可用,本轮甚至可能让波利客串。今夏刚加盟米兰的西尔维斯特里同样因半月板受伤接受手术将长期缺席,而现在沙拉维又倒在了训练中,虽然沙拉维目前主力位置不太稳固,但他缺席还是可能影响到米兰的整体攻击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