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图里奇当选英超8月最佳球员 罗杰斯获最佳教练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英超官方评选出了8月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利物浦成为最大赢家,3轮联赛打进3球的斯图里奇当选最佳球员,率领红军取得3连胜的罗杰斯则成为最佳教练。

     新赛季英超联赛已战罢3轮,利物浦中锋斯图里奇状态火热,他在3场比赛中打进3球,与吉鲁、本特克、弗雷泽-坎贝尔和范佩西4人并列射手榜首位。但考虑到斯图里奇的3个进球全部为关键的制胜球,其进球含金量无疑最高。

     斯图里奇的首球来自利物浦主场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当时他在禁区线外突施冷箭,令对手阵中的波黑门神贝戈维奇反应不及,皮球最终直窜球门右下死角。第2轮利物浦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斯图里奇再度发威,他接到恩里克的左路传中后,在禁区内连续晃开对方后卫卢纳和门将古赞,将球打进。关键的第3轮,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曼联,又是斯图里奇打破僵局,他在角球进攻中机警地头球接力破门。

     斯图里奇的3个进球包括远射、禁区内晃过对手后的射门和头球,体现了其全面的进攻能力。另外,斯图里奇一共完成了10次射门就打进3球,射门得分率要超过同样打进3球却都花了13脚射门的吉鲁和范佩西。而自今年年初从切尔西转会利物浦以来,斯图里奇已在17场英超中打进13球,帮助球队赢下了7场联赛。

     斯图里奇当选8月英超最佳球员也离不开主帅罗杰斯对于球队的成功改造,虽然执教利物浦的首个赛季难言成功,但罗杰斯在今夏通过成功的引援加强了球队实力。利物浦今夏先后有8名新人加盟球队,其中比利时门将米尼奥莱和前曼城队长科洛-图雷已打上主力,两人都在联赛开局阶段发挥出色,成为红军防线上的基石,帮助球队连续3轮零封对手。

     在暂时缺少头号球星苏亚雷斯的情况下,罗杰斯扶正斯图里奇出任单箭头,继续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再加上引援得力巩固后防,利物浦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有改进,罗杰斯对球队的改造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