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华德推特遭湖蜜围攻 无奈发誓没要求特赦科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1: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火箭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了一系列问答互动,而他也回到了一位激进湖人球迷的质疑。

        该球迷先问他:“你为什么这么讨厌科比!因为他在总决赛打败了你?还是因为他有五个冠军?为什么?!”

        霍华德很平静地回答道:“我不讨厌任何人,尤其不讨厌科比。我们曾经是朋友,现在依然也是。”

        而那位球迷继续追问:“那你为什么要开出特赦科比的留队条件?”

        霍华德则说:“以我母亲的名义发誓,我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有意思的是,霍华德把“任何人”拼写错了,一些憎恨他的球迷便谩骂他“去学学写字吧黑鬼。”霍华德同样没有被激怒,而是回复道:“这是推特,不是学校。”好脾气和淡定的态度令人感叹。

        而最开始质问他的球迷最终松了口,说:“好吧,我相信你,你是个好人。但你在魔术时的名声真够烂的。希望你未来一切都好。”

        但也有一些球迷回复道,“你怎么现在还在撒谎”,“你从来什么都没说对吧”。

        霍华德也一再对球迷重申:“在湖人的一切已经过去了,我为我自己做出了决定,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可湖人球迷依然不放过他,有球迷问他:“你为什么一定要和戏剧女王一样?”有球迷则说:“我是个死忠湖蜜,所以这件事永远也不会过去。我们都认为,你在湖人根本不在意比赛胜负。”

        而霍华德在互动中也表示,被人讨厌对他来说也有好处。显然,这些憎恨能够成为他前进的动力,让他更加优秀,击败外界的质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