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名宿:西部最大热门属雷霆 湖人不具对抗强队天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3日消息:据《波特兰论坛报》报道,今年夏天,西部不少球队都进行了大手笔引援,可以预见,新赛季的西部将更加混乱,突围杀入季后赛的难度将更大。TNT解说斯蒂夫-科尔在采访中分析了西部的形势,他认为西部最大热门仍属雷霆。

        上赛季雷霆在常规赛拿到西部最佳战绩,只可惜维斯布鲁克在季后赛首轮膝盖重伤赛季报销,雷霆淘汰火箭后最终仍止步西部半决赛。

        “西部最大热门,我觉得是雷霆,”科尔说,“雷霆将会带着健康的阵容,以及一点点愤怒卷土重来。他们有很多年轻球员体力充沛,杜兰特那么出色,且一直在变得更强。”

        今年夏天,西部最大的输家无疑是湖人,他们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只是引进了尼克-杨、克里斯-卡曼、韦斯利-约翰逊、乔丹-法玛尔这样的拼图型球员。谈到湖人,科尔好话说了不少,但他并不看好这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

        “在明年夏天到来前,这支球队要做的就是等待他们的机会,他们会竭尽全力存活下去,保住薪金空间,”科尔认为。

        “我觉得他们会回应德怀特的离去,回应他们去年所遭受的一切批评,成为一匹黑马。我觉得他们会努力打球,变得更好。”好话说尽,科尔话锋一转道:“但是我不认为他们具备足够跟强队对抗的天赋。”

        今夏西部最大的赢家当属火箭和快船,前者引进了霍华德、坎比、罗尼-布鲁尔;后者则续约克里斯-保罗,得到了道格-里弗斯这样的名帅,还顺手签下了雷迪克(先签后换)、科里森、贾米森,得到了杜德利等悍将。

        谈到火箭,科尔说:“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看火箭的阵容能不能奏效,假如拼图适当,这支球队会很值得期待。”


        “至于快船,也许他们最大的收获是里弗斯,他们所做的一切,让他们具备了迈向新层次,超越雷霆、马刺等顶级强队的潜力。”

        “我是杜德利的超级粉丝,我爱雷迪克,进攻端他们都能绕掩护、卷切,他们能够提升你的进攻,给你更多灵活性、选项,要防他们的绕掩护进攻很困难,你就想想里弗斯在波士顿是如何用雷-阿伦的吧,他们将会取得巨大进步。”

        另外,上赛季令人眼前一亮的勇士今夏也引进了伊戈达拉,后者能提升勇士的防守,不过科尔对勇士的前景持保留态度,原因在于:“引进伊戈达拉的确是大手笔,问题是,他们将多想念杰克和兰德里?上赛季他们非常倚仗这两个替补,而如今他们已经离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