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赞书豪魔兽训练态度 坚信火箭新赛季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访谈中,莫雷非常满意火箭球员在今年夏天努力训练的态度,尤其点名表扬了林书豪和霍华德。莫雷认为,他相信火箭能够在新赛季成功夺冠。

        今年夏天,莫雷成功为火箭签下了“魔兽”霍华德,这让他成为了下赛季最佳经理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在莫雷看来,他真正的目标是夺取总冠军,而且他感觉这在明年就能够实现。“我相信我们有机会赢得冠军,我感觉球队有这个能力在新赛季夺冠。”莫雷说道,“尽管我们还不是最热门的球队,但只要我们的年轻球员们保持进步,火箭也许会做一些交易,实现夺冠的目标。”

        莫雷之所以敢在赛季还未开始就喊出夺冠,是因为他现在手下已经有了霍华德和哈登两员大将,这让他有足够的底气。“我们有两个联盟前10的球员,哈登和霍华德。这就是我们赢取总冠军的伟大开始。”莫雷说道。

        而除了球队阵容兵强马壮之外,莫雷的信心还来自于球员们在休赛期艰苦训练,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足够的准备。“为了准备即将开始的新赛季,火箭的球员和教练们一直在努力地工作。像霍华德和林书豪,就一直在坚持努力训练。”莫雷说道。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林书豪目前正在和霍华德一起训练,陪同他们的还有主教练麦克海尔和传奇名宿奥拉朱旺。对此,莫雷证实了这一点。“是的,现在林书豪与霍华德正在与麦克海尔、奥拉朱旺一起,在科罗拉多州努力训练着。”莫雷继续说道,“如果我们的球员一直保持这样的训练态度,不断提升,那么神奇的事情就会发生了。”

        事实上,在很早之前,哈登就在洛杉矶组织火箭球员们一起训练,在加上这次霍华德和林书豪合练,火箭球员们正在努力寻找化学反应。这一切,都让莫雷非常满意。“当哈登组织队友们一起训练的时候,我就觉得那太棒了,会非常有利于球队的建设。”莫雷说道,“这是非常关键的。这不仅显示了球员们的工作态度,更加表明球队这个团结,正在朝一个好的方向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