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官网祝姚明33岁生日快乐 球迷:想念大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包括NBA官网、火箭官网和ESPN等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都在推特上发文,祝贺姚明33岁生日快乐。而在休斯敦当地的火箭球迷,更是直接表达情感,纷纷表示自己想念姚明。

        姚明在9月12日度过了自己的33岁生日。不过由于时差关系,美国当地的媒体是在今天,纷纷向姚明送来了生日祝福。首先是NBA官方推特,向姚明表示了祝福。“姚明,33岁生日快乐!”NBA发推文道,“为了庆祝姚明生日,NBA电视将会重放火箭2005年季后赛首轮对小牛的第2场比赛,以及2009年西部半决赛对湖人的首场比赛。”

        之后,火箭官方推特也发文,向姚明表示生日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生日和火箭名将马克斯维尔是在同一天。此后,篮球权威媒体ESPN也祝贺了姚明的33岁生日和马克斯维尔的48岁生日。而像DIME等美媒体,也发表了类似的生日祝福。

        相对于媒体官方,休斯敦当地球迷要表达的显然要更为感性。火箭球迷论坛上发表了《祝姚明生日快乐》的帖子,这一下把众多球迷的思绪拉回到了几年前。有为数众多的球迷,都表达了对姚明的思念之情。“姚,生日快乐!直到现在,我依然想念你。还好,我们得到了德怀特-霍华德。”一个名为houston#1的球迷说出了大多数的心声。

        另外还有球迷感慨,姚明现在才33岁,但时间却像是过了很久,遗憾姚明如此早就退役。“姚明现在才33岁,他还如此年轻。姚明33岁,霍华德27岁,这听起来有点怪异。”名为topfive的球迷说道。

        这位球迷也引发了更多球迷的讨论。这些球迷都希望姚明的职业生涯更为长久,就像是邓肯和奥尼尔那样,一直打到38、39岁。而如果姚明健康还能打球的话,那么现在这支火箭将会更加值得期待。“真希望姚明能够像邓肯一样延续职业生涯。想象一下,如果球队中有姚明、哈登、霍华德、帕森斯和林书豪,那该是多么迷人。或许能够拿个三连冠。”署名为hardenisaboss的球迷说道。

        姚明2002年以状元身份加盟火箭,职业生涯场均轰下19分和9.2个篮板,8次入选全明星赛。2011年,年仅30岁的姚明因伤宣布提前退役。尽管已经退役两年,但姚明并没有被NBA和美国的篮球媒体所遗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