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拜伦戴维斯宣布订婚 效仿奥多姆情定好莱坞名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拜伦戴维斯在被快船交易到骑士之后就彻底失业,2012-2013赛季都没出现在赛场。最近传来他的好消息,大胡子已经完成订婚,女主角名叫伊莎贝拉-布鲁斯特,她是《速度与激情6》女主角乔丹娜-布鲁斯特的妹妹。

        说起伊莎贝拉-布鲁斯特,估计很多人不知道,可要是说起她的姐姐乔丹娜-布鲁斯特,估计很多人有印象,虽然她没有在好莱坞闯荡,但也一直是好莱坞名媛。她曾和多位男星传过绯闻,比如英伦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美国流行歌手凯蒂-佩里的前夫)和《超能英雄》的主角米洛-文提米利亚。

        至于大胡子,之前的绯闻女友也很多;黛米-摩尔(《人鬼情未了》演员),丽贝卡-马歇尔和劳伦-伦敦都和他有过关系,不过随着年纪的增加,戴维斯也应该想稳定了,所以他接受了订婚。最近伊莎贝拉-布鲁斯特在自己的Facebook上宣布了与戴维斯订婚的喜讯。

        和好莱坞名媛交往,这些NBA球员的压力也很大,之前刚刚被交易到凯尔特人的前锋亨弗里斯就因为一段与大姨子金-卡戴珊的婚姻而成为笑柄,他两的婚姻还没有持续一年。而另一位代表人物这是奥多姆,他和卡戴珊的妹妹科勒-卡戴珊结婚,再被湖人交易之后,他不得不每天面对科勒要求他返回洛杉矶的压力,结果不幸染上了毒瘾,上赛季虽然效力快船,但是状态大打折扣,而奥多姆吸毒的事件最近也是持续发酵,卡戴珊又抛出了不戒毒就离婚的言论。有了这样的前车之鉴,估计戴维斯要小心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