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皇帝谈公牛解体遭抨击 CBS:乔丹是退役而非退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11: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13日消息:近日,勒布朗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自己目前仍没有计划2013-14赛季结束后会做出怎样的选择,但他也表示一切皆有可能,他说虽然自己非常愿意在热火终老,但毕竟这是个商业世界,“就算是乔丹和皮蓬的公牛也有解体的一天。”

        他的这番言论遭到CBS体育网的批判,专栏作家格雷格-多耶尔认为,皇帝即将推出第二季《决定》,他通过媒体炒作的手段和小聪明比他的篮球球商高多了。

        多耶尔认为,勒布朗已经给迈阿密敲响了警钟。在接下来10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他们不积极清理空间,在2014年为他打造足以争夺冠军的阵容,那么他就会考虑其他选择。

        勒布朗加盟热火,就是希望让夺冠变得轻松简单,并且板上钉钉。在骑士的时候他不是没有希望夺冠,只是难度比较大,他不愿意继续接受这个挑战。他不想挑战冠军,而是赢得冠军。

        他非常善于应付媒体,称自己“希望在迈阿密打完职业生涯”,但却忽略了一个事实:并没有人阻止他这么做。热火当然希望他能在迈阿密终老,说到底,并不是他不能,而是他不想。他已经对未来韦德和波什的状态有所质疑,他不确定如果续约,热火还能否在2015年赢得冠军。

        他以乔丹和皮蓬的公牛解体为例,但也忽略掉乔丹离开公牛后直接退役的事实。乔丹不会因为想去另一支更有可能夺冠的球队而离开公牛,而这也是他和勒布朗最大的不同。勒布朗比他壮,比他快,甚至在攻防两端都已经能超越他。但乔丹面对挑战,从来不会退缩。

        勒布朗在2010年已经退缩了一次,而现在看来,比起当年他在这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