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看好火箭进季后赛次轮 魔兽场均贡献20+1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哈蒂普-萨霍塔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新赛季火箭有望进季后赛次轮,同时在萨霍塔看来,霍华德场均将砍下20+10的数据。文章摘译如下:

  上赛季效力湖人期间,由于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霍华德并未打出最佳状态,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17.1分12.4个篮板2.4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8%。今年休赛期,他加盟火箭,这对于他而言,是一个新的开始。

  从此前情况来看,很少有球员会像霍华德这样选择离开洛杉矶。在外界看来,霍华德的行为有些不可思议,毕竟如果当初他选择留在湖人,那么他将会获得更多的报酬,最终他并没有这么做。

  火箭目前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在霍华德到来之后,球队方面也在围绕他进行引援,比如像雷吉-威廉姆斯这样的射手型球员,这样类型球员的存在,显然更有利于霍华德在比赛中发挥,或许我们将会看到霍华德打出像当初在魔术时期的表现。

  如果霍华德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有望在防守端体现出统治力,同时有较高的投篮命中率。除此以外,哈登和帕森斯的存在,也能够让霍华德在球场上感到快乐,这是他在效力湖人期间所无法得到的。

  尽管如此,霍华德新赛季仍有一些问题需要注意。首先是健康方面,上赛季他发挥不佳,伤病是其中一大因素。如果新赛季霍华德再次遇到伤病问题,这将会影响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他能够抢下很多篮板,但是他将无法真正展现自己的统治力。

  对于霍华德而言,如今他来到了一支新的球队,他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和磨合。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将有望找回当初在魔术时期的状态,场均将会贡献至少20分10个篮板的数据,同时他将会带领火箭进入季后赛次轮,不过,如果届时遇上像雷霆这样的劲敌,球队或许很难赢得最终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