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莫雷:火箭有两名TOP10球员 新赛季有望夺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来自《FOX 26体育台》记者马克-贝尔曼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三是9/11事件12周年纪念日,这1天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拜访了休斯顿的消防员们。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火箭队大佬表示他的球队有机会赢得2014年NBA总冠军。

  “我们感觉我们今年有机会赢得总冠军,”莫雷说道,“也许我们并不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不过如果我们的年轻球员持续进步的话,也许球队会有下一步的行动。我们拥有2名联盟前10的球员,这是有机会赢得总冠军的一个很好的开始。”莫雷说的非常明确,如果火箭队在13-14赛季常规赛展现出竞争力的话,球队也许会继续补强阵容,也就是在赛季中期加大投入。

  莫雷指出,包括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以及美籍华裔控卫林书豪在内,火箭队的球员和教练都卖力的为新赛季做着准备。“麦克海尔教练现在正与德怀特、奥拉朱旺,以及林书豪一起在科罗拉多训练,”莫雷说道,“所以我们的球员正尽全力提高着,希望有些奇迹能发生吧……”

  今年夏天火箭队除了签下不少优秀球员之外,还雇佣了名人堂中锋--“大梦”奥拉朱旺,目的是帮助球队的大个子。莫雷表示球员和教练的努力会得到巨大的回报。“我认为这是个关键,”莫雷说道,“非常关键,不只是为了大家一起卖力训练,还有球队正向着很好的方向发展。”

  历史上,火箭队一共2次夺取NBA总冠军,分别是1994年和1995年。莫雷继续说道:“当詹姆斯(哈登)组织今夏一起在洛杉矶集训时,我认为这真是太棒了,我们是一支很棒的团队。本周德怀特和奥拉朱旺以及林书豪一起在科罗拉多训练,则是更进了一步……我们将坚持前进的脚步,希望,能拥有一个赢得NBA总冠军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