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纽约两队打嘴仗!基德:并不介意 球员喜欢这么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7: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休赛期篮网队与尼克斯队两支纽约球队大打口水仗。就在JR-史密斯发出夺冠言论之后,今夏从凯尔特人队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的贾森-特里嘲讽道,“JR说的可能是街球冠军吧!”新赛季还没开打,两队已表现得水火不容。而对此,刚刚从球员转变成主教练的贾森-基德表示并不介意。

  今夏篮网队通过一系列交易,一跃成为联盟的顶尖强队之一,于是皮尔斯率先炮轰尼克斯队;而在得到史密斯和费尔顿的“回应”之后,特里又站出来“惹事”。现任篮网队主帅基德表示,这些都是球员们自己的风格,所以他并不会介意双方的口水仗。“这就是我的球员,”基德说道,“他们必须做他们自己。有些人喜欢说话,有些人不。是的,所以你听不到布鲁克(洛佩兹)参与其中。”

  皮尔斯和特里之前都在波士顿打球,所以与尼克斯队一直有恩怨。“对保罗和贾森而言,这就是他俩喜欢做的,”基德继续说道,“其实这些都只是嘴上打仗,看上去具有娱乐性。我们所有人都知道,这不是比赛,而我们要做的是在球场上去争取胜利。”

  当地时间周三,正值9/11事件12周年纪念日,基德与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一起出席了1个在纽约进行的慈善活动。在活动现场,安东尼表示纽约2支球队的竞争有利于促进两队的共同进步;而对此,基德也给出了相同的看法。

  “1个城市能有2支出色的球队,这样的竞争是很好的,因为两队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NBA总冠军,”基德说道,“我们的球员一直都这么说,而我们教练则需要为此制定一个能够赢得比赛的计划。”

  1个多月后,篮网队将在主场退役基德在篮网队时所穿的5号球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基德表示很荣幸能成为球队历史的一部分,“这是我最大的荣幸,”基德说道,“在NBA打球,有一件事与赢得总冠军一样重要,那就是球队能够退役你所穿的球衣号码。看着自己的球衣被高高悬挂在体育馆上空,相信你的每名队友、教练,以及球队工作人员,都会为你感到自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