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邓续约公牛受阻内幕曝光 风城或为明夏追逐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3: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suntimes》报道,此前公牛方面曾表示,并不打算提前与洛尔-邓完成续约。对此,专家乔-科里表示,公牛这么做,或许是为了在明年夏天能够有机会去追逐勒布朗-詹姆斯。文章摘译如下:

  在明年夏天,詹姆斯能够选择提前结束与热火的合同,从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当被问及在新赛季结束后是否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时,詹姆斯给出了含糊的答案。“我还没有想过。”詹姆斯坦言。

  显然詹姆斯这样的回答,给很多球队的管理层遐想的空间,其中就包括公牛总经理福尔曼。詹姆斯届时是否会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对于任何想得到他的球队而言,无疑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

  这或许就是为何公牛不打算提前续约洛尔-邓的原因所在。对此,洛尔-邓的经纪人鲁多伊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显然希望他们能够商谈续约,”鲁多伊坦言,“当球队告诉我不打算进一步商讨时,我感到很惊讶。明年夏天将会是一个火热的自由球员季。”

  当被问及公牛方面是否是想追逐大牌球员时,鲁多伊给予了答复。“当然,公牛方面并没有说球队不想他回来,”鲁多伊说道,“我告诉福尔曼,他们这么做是在冒险,他们可能会失去他。届时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他喜欢芝加哥,也喜欢为主帅锡伯杜打球,但是他显然想要寻找最好的回报。”

  据鲁多伊透露,洛尔-邓接下来三周里都会和训练师在夏威夷训练。尽管上赛季曾受到伤病困扰,但是从目前来看,邓的健康状况不错。如果新赛季真的是他在公牛的最后一个赛季,那么他也想打出好的表现。“洛尔-邓想要回来,努力打球,期待和罗斯一起去赢得总冠军。”鲁多伊坦言。

  洛尔-邓与公牛的现有合同在明年夏天将到期,洛尔-邓是在2004年首轮第7顺位被选中,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16.0分6.4个篮板2.4次助攻1.0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6%。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