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NBA2K14公布球员能力值 詹姆斯99问鼎科比93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3: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NBA2K系列一直都是最受关注的体育类游戏之一,日前NBA2K14相继公布以及曝光了一些球员的能力值,勒布朗-詹姆斯毫无疑问地以99分笑傲群雄,科比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游戏中能力值依然高达93。

  NBA2K官方在今天的早些时候公布了3位球员的能力值,詹姆斯99,罗伊-希伯特81,而魔术新秀奥拉迪波的能力值为76。

  此外,在流出的游戏视频中,也出现了湖人5位球员的能力值,分别是科比93,史蒂夫-纳什80,保罗-加索尔80,克里斯-卡曼75,尼克-杨72。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NBA2K官网有可能在未来对能力值进行微调,因此这不一定是最后的终值。

  随后NBA2K官方管理员Ronnie2K透露,保罗-乔治的能力为88,布鲁克-洛佩兹81,山猫新秀科迪-泽勒为68。

  NBA2K14的能力值会在接下来陆续公布,新版本的游戏将于10月2日正式面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2K14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