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悲观情绪笼罩湖人管理层 无信心2014年拿下詹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2: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 据ESPN报道,处于重建中的湖人队遇到了麻烦,现在就连球队管理层在2014年夏天招揽勒布朗-詹姆斯也失去了信心。甚至,因为麦克-德安东尼出任主教练的原因,卡梅隆-安东尼都基本无法签到。

  在湖人队队史上,自1948-49赛季开始至今,他们至少在8年的时间里就能打一次总决赛。在科比老去,德怀特-霍华德离开后,湖人队在未来5年的前景看起来都不太乐观。ESPN的预测中,下赛季的湖人队将排名西部第12名。湖人队管理层上下,目前都透露出一种悲观的情绪。

  一名接近湖人管理层的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湖人管理层内部,基本没人相信他们能将詹姆斯带到球队。”这位熟悉湖人内部情况的人透露。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也曾表达了对未来的渺茫:“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引进一位球星。”

  首先是湖人队的薪水空间,尽管明年夏天湖人只有纳什与萨克-雷有保障合同,可大家都清楚,除非放弃科比,否则他们还是没有足够的钱去签詹姆斯这一级别的球员。一个微妙的关系是,科比已经表态未来两三年会保持高水准,且不会考虑降薪。如果科比与湖人队续约,用一名经纪人的话说,“科比就等于湖人,必须明白这一点,如果你是想成为球队核心,那么这里不适合你。”这就能解释另外一名经纪人的观点:科比会成为湖人追求大牌球星障碍。

  在体育界,湖人队是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从不缺明星与关注对,也总有办法迅速走出低潮期。湖人队过取的成功就是舍得烧钱,这样的例子在湖人队史上很多。现在的问题是,NBA新的劳资协议让湖人队难以再挥舞美元的大棒去打压别的球队。

  “即便湖人在理论上有足够的金钱,有全联盟最好的电视转播合同,不过仅仅靠这些难以追求到詹姆斯或者安东尼。”ESPN专栏作家亨利-阿伯特说道。

  如果詹姆斯留在热火队,安东尼选择进入自由市场,湖人队也可能难以签下“甜瓜”。原因很简单,德安东尼在尼克斯队执教的时候,他和安东尼之间的恩怨就已经闹到了有你没我的境地,安东尼又怎么会来湖人队继续与安东尼合作呢?湖人队2014年夏天追求大牌球星的计划中,以往的那些招数貌似不好使了,这从一定程度上或许能解释他们管理层透露出一股苍凉的悲观情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湖人 管理层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