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球员已开始聚集训练 记者透露强度逐日提升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2: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 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奇斯报道,尽管科比与保罗-加索尔现在都不在洛杉矶,可湖人队的一帮年轻球员已经开始号召训练,为新赛季的征战提前做准备了。

  加索尔现在依然留在西班牙,什么时候回洛杉矶现在还不确定。科比还在养伤恢复,目前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参加健康与健身周末活动。尽管球队两大当家球星都不在,可留在洛杉矶的湖人球员已经在恢复训练,表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根据湖人队官方推特发布的图片可以看到,湖人队新签下的球员,包括韦斯利-约翰逊,克里斯-卡曼,尼克-杨,肖恩-威廉姆斯,以及上赛季加盟球队的约迪-米克斯都在健身房训练,表现得很积极,进行了一些力量方面的训练。

  从平奇斯的报道来看,湖人队这些球员的训练强度在逐日提升,在为新赛季做充分的准备。NBA的训练营在本月结束后才会开启,可新加入湖人队的这些人已经等不及了。现在,湖人队这些球员的训练已经来到加利福尼亚艾尔塞贡度训练馆,这也能反应出训练在慢慢地变得正式起来,强度也在提升。

  湖人队今年夏天引进了大量的新人,彼此时间需要尽快熟悉起来,球员自觉号召投入训练,无疑是一件好事情,科比也非常乐意看到这些积极的因素。新赛季,湖人队的揭幕战将在当地时间10月29日主场对阵快船队。现在还不能确定科比会不会赶上新赛季揭幕战,好的消息是,他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恢复超过了预期的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