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约什史密斯:不悔选活塞 汽车城将成最快空接城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13: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2日,约什-史密斯今夏以4年5600万美金与底特律活塞签约,28岁的史密斯不后悔自己这次选择,并且称有了自己,庄神德拉蒙德以及门罗的活塞前场会成为联盟最快的空接之城。

  史密斯04年进入联盟起就效力于亚特兰大老鹰,长达9个赛季,今夏作为自由球员史密斯选择了活塞,“我对自己的选择感到骄傲,我们的球队,球队阵容对我印象深刻,这里的人都很努力,我很兴奋,想让球队变得更加出色。”

  除了史密斯之外,活塞还签了布兰登-詹宁斯,“我知道詹宁斯的速度和传球都很快,以前他在雄鹿没有低位配合的队友,现在活塞不一样了。我和詹宁斯从高中就认识,他是以传球为第一位的球员。”

  活塞将在新赛季里打更多的挡拆,约什-史密斯说,“有了詹宁斯,这会给球队更多机会,我,安德烈-德拉蒙德,格雷格-门罗都可以得到一些轻松的篮下机会。我们之间都展开竞争了,看谁能最快跑到篮下,最快接到詹宁斯传球,这会很有趣,每个人都准备了。”

  不要以为活塞前场只有身高和体重,史密斯,门罗和德拉蒙德都有传球能力,史密斯上赛季场均助攻4.2次,门罗场均助攻3.5次,这都是传球高手,庄神德拉蒙德虽然篮球持球不多,但是手感柔和。新赛季的活塞,不仅能够有后卫与内线的配合,还会有内线之间的配合。经济衰退的汽车城有望在篮球上迎来复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约什史密斯 活塞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