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接受针灸疗伤备战新季 腿部被扎针表情苦涩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魔兽接受针灸疗伤备战新季 腿部扎针表情苦涩

  霍华德接受治疗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随着训练营的临近,德怀特-霍华德也开始积极调整身体,日前魔兽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贴出了一段针灸疗伤的视频,自信满满的他似乎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在这段简短的视频中,霍华德的左腿上扎满了针,正在进行针灸理疗,而在最后时刻,魔兽还不忘露一下脸,他的面部表情显得有些“苦涩”,看起来,扎针的感觉的确不好受,但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恢复到最佳阶段,霍华德也是甘愿忍痛去配合治疗。

  这已经不是魔兽首度尝试针灸疗法了,早在今年3月份时,洛杉矶媒体便透露,霍华德为了改善身体条件,去治疗自己的背伤,并接受传统的中医针灸治疗,用霍华德的话说,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自己的身体状况实际已经不错了,但距离超人状态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所以为了能够达到巅峰水准,魔兽显然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尽管现代医学已经极为发达,但许多NBA球员却依旧偏爱针灸这种古老的医疗手段,它能够治疗包括关节以及肌肉疼痛等多种病症,在此之前,许多NBA球员都曾经接受过这种治疗,奥尼尔曾透露,在2001年季后赛期间,自己一直是用针灸疗法来缓解伤势,而这样的方法也的确有效,鲨鱼能够在巅峰期保持健康,和这种秘密针灸疗法不无关系。

  而在2007年时,一直饱受膝盖炎困扰的韦德也不得不选择用针灸疗法来减轻疼痛。据闪电侠坦言,针灸式治疗能够让自己更加放松,而且在治疗后能够有效的降低疼痛感,是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案。2011年时,当时身为太阳队一员的皮特鲁斯还专程前往中国少林寺疗伤,接受了中国式传统针灸,以此来根治顽疾。

  霍华德的伤病隐患也是火箭最为担忧的问题,在2011-12赛季,魔兽因为椎间盘突出缺阵12场比赛,而上赛季在湖人时期,他缺阵6场比赛,打出了生涯最糟糕的一个赛季,据魔兽坦言,背伤一直未能痊愈是影响其状态的直接原因。

  当年姚麦组合的伤病让火箭始终难以取得实质性突破,如今球队显然也希望霍华德和哈登能够在未来几年的合作当中保持健康,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魔登组合的身体状况将会决定休斯敦未来的前景,霍华德目前便开始对身体进行理疗,显然也是希望将伤病风险降到最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