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巴蒂尔度过35岁生日 蝙蝠侠:暂时还没有退役计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蒂尔度过35岁生日 蝙蝠侠:暂无退役计划

  巴蒂尔度过35岁生日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南佛罗里达哨兵报》消息,今天是肖恩-巴蒂尔35岁的生日,在接受采访时,蝙蝠侠也坦言,自己目前还暂时没有退役的计划,同时,他还表示,会争取帮助热火夺取三连冠。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热火前锋巴蒂尔前往圣马克圣主教学校参加活动,在那里,他也和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在下赛季,巴蒂尔的三年合同便将到期,而他又是否会实现目标,帮助热火拿到三连冠呢?对此蝙蝠侠也是信心十足:“我们会尽全力登上巅峰,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那当然是再不好过的事情了。”

  上赛季,巴蒂尔在大部分时间里以替补身份登场,在季后赛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他甚至都在枯坐冷板凳,在接受采访时,蝙蝠侠也坦言,球队的利益高于个人,而自己永远都会服从安排。“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我认为这就是我的生活态度。”巴蒂尔说道,“我希望能够在迈阿密完成我的这份合同。”

  在整个联盟里,35岁以上的老将已经寥寥无几,但凡踏入这个年龄,大多数球员都已经开始考虑退役计划了,不过在巴蒂尔看来,自己还没到和联盟说再见的时候,“未来的大门还在向我敞开,下个赛季不会是我最后一个赛季。”巴蒂尔说道。

  不过,蝙蝠侠也做好了最坏打算,一旦明年夏天没有球队接受自己,那么他也将会安静的享受退休生活,“如果真是那样(退役),那也无所谓,最起码,我会先好好享受这一个赛季,把本能的事情做好。”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谦虚的巴蒂尔在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身份时还专门幽默了一把,他向在场的学生说道:“我是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的队友,有人喜欢韦德吗?有人喜欢詹姆斯吗?”而在现场,巴蒂尔还大爆猛料,他坦言,自己第一次完成扣篮是在13岁时,之所完成这次扣篮,的目的就是为了耍帅去吸引一位女孩子,也正是在同年,他认识了自己现在的妻子,成就了一段篮球少年和美女邂逅的奇遇故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