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同居异性目睹奥多姆毒瘾变大:他曾尝试各种毒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拉玛尔-奥多姆的一名神秘女性友人今天爆料称,今年六、七月份,他们曾一起同居了六周时间,而且她在这期间亲眼目睹了奥多姆的毒瘾变得越来越大。

  据悉,这位爆料女子名叫波丽娜-波隆斯基,职业是一名辩护律师,她和奥多姆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好莱坞的罗斯福酒店相识。

  在接受TMZ网站的独家采访时,波丽娜-波隆斯基透露奥多姆和她同居期间曾不断地尝试各种毒品,并且逐渐变得疑神疑鬼。比如,他有时候会把手机的电池取出来,原因是担心自己的行踪会被GPS设备检测到;除此之外,他还会把纸巾盖在烟尘探测器上。

  “所以有时候出门的时候,我会把笔记本电脑留在家里。这样的话,他(奥多姆)就可以通过skype和我取得联系。”波丽娜说道。

  她同时透露,今年7月,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卡戴珊找到了自己的住处,她破门而入之后便把奥多姆强行带走。

  也许很多人看到这里的时候会产生一个疑问:近期不断曝出奥多姆吸毒的丑闻,怎么突然之间又冒出来一个“同居异性”呢?

  其实TMZ网站在一周多之前曾有过一篇“奥多姆和女律师同居数月并被卡戴珊发现”的报道,其中有提到过奥多姆在上赛季结束之后就从他和卡戴珊的爱巢搬出,并和一位朋友一起居住,而这位朋友正是波丽娜-波隆斯基。

  不久前,奥多姆曾现身一家音像制品店,并被发现面容消瘦,整个身体几乎都瘦了一圈。对此,波丽娜-波隆斯基也感到很惊讶。

  “当我在网络上或者是杂志上看到那些照片时,我感觉自从他离开了我的住处以后,差不多瘦了有20-30磅的体重。”她认为这很可能是由于奥多姆的毒瘾加深所导致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奥多姆被科勒-卡戴珊亲自抓到和异性同居后不久,波丽娜曾收到过一条奥多姆给她发过来的短信,上面尽是“吸毒者、瘾君子”等词汇。在这次采访中,她表示自己怀疑那条短信是出自卡戴珊之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