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法国逆转比利时双双晋级 塞尔维亚负黑山12强诞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0日,欧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在今天结束的小组赛最后4场比赛中,已经出线的法国后来居上,击败比利时;塞尔维亚已经提前出线,败给黑山不会改变结果;已经晋级的斯洛文尼亚不敌波兰;土耳其与俄罗斯双双出局,他们的交手没太大的意义,俄罗斯轻松过关。

  至此,4个小组的出线名额全部产生。A组出线的三支球队是法国、乌克兰和比利时;B组三支球队是:立陶宛、拉脱维亚和塞尔维亚,波黑因净胜分不足,遗憾出局;C组三队是:西班牙、克罗地亚和东道主斯洛文尼亚;D组最先失去悬念,意大利保持不败战绩,芬兰和希腊也晋级。

  12支晋级的球队将分成两组,休息一天后开始第二轮比赛。每个小组6支球队,4支球队晋级进入八强。

  今天结束的最后四场小组赛综述如下:

  比利时65-法国82

  比利时与英国和德国同为2胜3负,虽然比利时净胜分没有优势,但他们此前击败过德国和英国,所以仍晋级。

  上半场比利时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可惜未能挡住法国人的反攻。首节比利时就以30-19领先,第二节最多时领先了15分,上半场以46-34占上风。

  法国队很快就让比利时回到现实。帕克连投带罚拿下3分,法国发动19-2的疯狂攻击,一举以53-50超出。本节法国以32-9大胜,三节过后以66-56领先。

  最后一节比利时仍未能找回感觉。不过胜负对他们来说已经不重要。

  托尼-帕克为法国拿下了20分6次助攻,劳文吉14分,杰拉贝尔13分,鲍里斯-迪奥12分。

  比利时下半场只得19分。赫维尔贡献13分,罗索姆12分,塔布11分。

  黑山83-塞尔维亚76

  塞尔维亚虽然输球,但仍出线,而黑山早已经被淘汰。这个小组四支球队战绩为3胜2负,塞尔维亚在相互交手关系中占优势,成为小组第一,拉脱维亚和立陶宛排在身后。波黑净胜分不足,遗憾出局。

  虽然黑山已经被淘汰,但打得非常顽强,第二节他们只让对手得12分,以37-34超出。

  第四节开始时,塞尔维亚还以58-54领先,但本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黑山打出20-4的疯狂攻击,一举以74-62超出。

  塞尔维亚虽然落后,但对他们来说,这场胜负并不重要。他们甚至没让大将科斯蒂奇出场。最后几分钟,塞尔维亚略为缩小差距,没有输得太难看。

  科蒂克为塞尔维亚拿下19分,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得了14分,内曼尼-本杰里卡11分。

  黑山带着一场胜利离开。泰雷西-莱斯得了12分,米尔科-本杰里卡11分。

  斯洛文尼亚61-波兰71

  斯洛文尼亚已经晋级,所以在场上并不卖力,被此前一胜未得的波兰开和。

  克拉蒂为波兰得了21分,马尔辛-戈塔特贡献19分12个篮板,是本届比赛表现最好的一次,但他们的使命已经结束。

  斯洛文尼亚只有卢贝克一人上双,得了13分。戈兰-德拉季奇得9分,佐兰-德拉季奇5分。

  土耳其77-俄罗斯89

  两支球队已经出局,双方交手只为荣誉而战。此前一胜未得的俄罗斯终于品尝胜利的滋味,虽然来得晚了些。

  俄罗斯最后一节以31-20胜出,一举击溃对手。卡拉舍夫拿下了25分,安东诺夫14分,潘科拉舍夫13分,斯维德8分9次助攻。

  萨瓦斯为土耳其拿下了18分,冈鲁姆17分6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3分,阿斯兰12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欧锦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