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决赛成绩以半决赛为准 上海拿下帆船项目首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辽宁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东北风添乱 决赛取消比赛成绩以半决赛为准

  上海拿下帆船项目首金

  根据全运会赛程,8月30日,OP帆船项目将首先决出一枚金牌,不过这枚金牌的诞生却颇具戏剧性。由于比赛当天刮起东北风,海上风浪较大,无法进行正常比赛,因此组委会确定当天进行的OP帆船决赛临时取消,按照国际惯例,比赛成绩以半决赛为准。这样,根据半决赛成绩,上海队获得第一名,四川队获得第二名,山东队获得第三名,而辽宁队仅获得第四名。

  上海OP帆船队一位教练赛后介绍说:“这次OP帆船比赛,我们派出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一人是替补,在分组比赛中,胜利的队伍积1分,负的队伍不积分,这样我们凭借稳定发挥在半决赛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放眼全国,在这个项目上,上海队也是具有较强实力的,仅仅在OP帆船这个项目上,我们就和外省市合作交流了7名运动员,其中也包括为辽宁队输送的5名运动员。”

  十二运帆船帆板比赛设有OP帆船公开级队赛、女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470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激光雷迪尔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激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芬兰人级奥林匹克航线赛、男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女子米氏特拉级奥林匹克航线赛共9个项目的比赛,奥运冠军徐莉佳等优秀选手参加这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全部比赛将于9月8日结束。□特派记者/唐成选30日电自大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