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跳水项目女子三米板开战 施廷懋林佩均晋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2: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跳水项目女子三米板的较量,今日在沈阳浑南训练基地跳水馆全面开战。在预赛和半决赛中,重庆姑娘施廷懋和林佩都表现不错,携手晋级决赛。

      由于跳水单人项目参赛人数较多,比赛被分为了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其中,获得预赛前18名的队员晋级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中获得前12名的队员才能获得决赛资格。本次全运会女子三米板比赛共有32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何姿、王涵等多名国家队队员。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施廷懋表现得十分稳定,以380.55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轻松晋级半决赛,而林佩也以第11名的身份获得半决赛资格。而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争夺中,施廷懋在前三轮动作中依旧保持着高水准,一直在排行榜上位居前两名,但是她在第四轮比赛中意外失误,只得到了38.75分。幸运的是,凭借最后一跳的出色发挥,她最终以343.25分的成绩获得第八名,获得了决赛资格。另一名重庆选手林佩发挥稳定,在半决赛中获得第七名,与施廷懋携手晋级决赛。

      9月1日下午,施廷懋和林佩将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全力出击,冲击奖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