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已结束31个小项比赛 产生41金津沪并列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3: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0日,十二运会帆船项目在大连瓦房店的海面上决出了首枚金牌,上海队获得OP队赛的冠军。至此,开幕式前进行的31个小项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在产生的41枚金牌中,上海和天津代表团通过排球等项目的上佳表现成为赢家,分别获得7枚金牌。

      跳水在全运会开幕前共有10枚金牌产生。这10金的分布较为分散,仅有广东获得两金。除了金牌分散,一批名将的意外失利也成为本届跳水赛事的一大特点。在8月29日结束的比赛中,奥运冠军、江苏选手陈若琳仅获得女子十米跳台第四名,名不见经传的山东选手刘昕获得该项目金牌。在同日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广东选手何冲和何超这对兄弟组合包揽金、银牌,陕西名将秦凯仅获得第五名。跳水比赛尚未全部结束,9月1日还会决出女子三米板和男子十米跳台金牌。

      中国女排能在此时参加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是因为全运会女排成年组的比赛已经于7月结束,天津、辽宁和上海队分获前三名。男排成年组也在8月11日打完决赛,北京队击败上海队获得冠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