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上海全运男足战胜东道主仍出局 一败致无缘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30日,全运男足U18小组赛在大连结束,吴兵执教的上海队虽以2比1战胜东道主辽宁,但终因胜负关系中的净胜球不足惨遭淘汰无缘四强。“就输了一场球,结果无缘四强,太胸闷了。”一名队内人士感慨。

      上海U18全运队本是夺冠热门,预赛和复赛阶段9场比赛,保持7胜2平,得失球为26比6。“在今年正式比赛中,我们没输过球。”赛前这位人士说。然而,全运大赛也是冷门的温床。小组赛第一轮,上海队遭遇实力并不强的陕西队,竟然爆出大冷0比2落败。这场失败导致上海队必须赢辽宁队2球,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今天上海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年轻队员还是略显紧张,包括踢飞一个点球。本届全运会男足比赛全部聘请洋哨和本土国际级裁判,因此裁判吹罚的争议相对较少。“孩子们还年轻,大赛经验缺乏,我们应该说输给了自己。”赛后上海队一名教练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