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彭帅:李娜没打全运是正确决定 难衡量全运会影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3: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首轮比赛,彭帅左腿抽筋。到了次轮,大腿、小腿都抽筋了,这也导致她以1比2惜败库兹涅佐娃。彭帅称这几个月接连奔波导致体能状况糟糕。

  决胜盘第10局,4比5落后的彭帅在一次反手救球后抽筋倒在场上。“我当时犯了一个大错误,根据规则,肌肉抽筋是不允许接受治疗的,但我给忘了。”彭帅称她跟理疗师说是抽筋,结果被裁判长听见了。她惟一能做的就是继续比赛。结果,彭帅没能上演奇迹,以1比6、6比4、4比6不敌库兹娃。

  输球后,彭帅被理疗师扶着下场,赛后一直在接受冰敷。“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超想休息。”彭帅说这场打得很辛苦,赛后两个小时,她才匆匆赶到新闻发布厅,“其实今天上场前就在担心体能,到后面身体是真不听使唤了。”

  连续两轮抽筋,外界也质疑彭帅受到了全运会的影响,但她并不这么看,“我认为要站在一个客观的角度看待全运会,参加不参加毕竟是自己和团队的共同决定。”

  彭帅否认是全运会拖累了美网,“像李娜没打全运会,对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也不能说其他人参加全运会就是不对的事情。在这个问题上,大家是有选择的,既然做出选择了就不必抱怨。而且打了全运会是否一定会影响到打职业比赛,我觉得很难去衡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