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朗出任全运会形象大使 当观众的“啦啦队长”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2: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30日,十二届全运会形象大使、钢琴家郎朗来到沈阳市浑南一校,和这里的孩子一起交流音乐并分享参与全运会的快乐。虽然是本届全运会形象大使中惟一一名非体育界人士,但作为一名体育迷,郎朗表示此次回沈一定要多看几场比赛,希望家乡辽宁队在全运会上有优异表现,创造更多佳绩。在今天的开幕式上,郎朗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沈阳观众的“啦啦队长”,为家乡人呐喊助威。

      作为一名从沈阳走出去的钢琴家,郎朗在十二届全运会期间来到沈阳,同许许多多辽宁人一起观看比赛,享受运动的速度与激情。郎朗说,他最喜欢的运动是打乒乓球,最喜欢看的比赛则是足球和篮球。本届全运会他最想看的是好朋友林丹参加的羽毛球比赛,希望他能够顺利拿到冠军。

      “我参加过亚运会和奥运会,感觉我们辽宁此次承办的全运会已经达到国际水平,可以媲美亚运会和奥运会。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棒的全运村,作为一名沈阳人、辽宁人,我为家乡感到骄傲!”郎朗表示,他每次回沈阳都能看到家乡的巨大变化,这次更是感觉到沈阳已经成为一座有活力、有激情、有魅力的城市,“全民健身,共享全运”在这座城市里处处都有体现。

       郎朗说,他觉得体育比赛和钢琴比赛有点像,有时候太想得第一了效果反而不好。他希望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能保持良好心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展现出自己最强的实力。“虽然只逗留短短两天,但我希望能通过此次盛会获得更多的灵感,希望家乡沈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