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会棒球前瞻:六队实力相当 辽宁有夺冠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2: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棒球比赛开赛在即,大连市棒球协会主席任举一赛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进入全运会棒球决赛阶段的6个队实力相当,最后谁能夺冠难以预料。

      今年74岁的任举一曾担任过中国棒球协会副主席。在他看来,上届全运会冠军广东队实力不容小看,在今年4月举行的全国棒球锦标赛上,广东队战胜东道主江苏队,夺得冠军。然而,在第十二届全运会棒球预赛上,全国锦标赛时排名第四的北京队拔得头筹,广东队竟意外地退居第四。

      任举一表示,本届全运会东道主辽宁队虽然成绩较广东、北京等队略逊一筹,但占尽天时地利人和,若临场发挥出色,也有夺冠的可能。

      据任老介绍,老牌棒球队伍江苏队此次派出24名队员,其中16人来自无锡棒球训练基地,其实力不容小觑。江苏队和天津队在今年的全国棒球锦标赛和第十二届全运会棒球预赛上尽管没能夺冠,但分列第二、三名,成绩不俗。四川棒球曾经有过辉煌,上世纪八十年代四川队在国内称雄一时,接连夺得全国联赛、锦标赛和全运会冠军,尽管此后逐渐滑坡,沦为国内二流,但近年来有回升的态势,目前有两支专业棒球队,是拥有专业队最多的省市之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