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考辛斯——我们拥有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他在场上还有什么不能做到的么?很少。(他还需提高他的命中率,他可以减少他的犯规,他可以改善他的传球。但是记住这点,他才刚刚22岁。)
 
在未来的10年里,格里芬和Boogie(考辛斯的外号)很有可能成为下一对一个邓肯和加内特。

上赛季中期,也就是格里芬的第三个赛季,考辛斯称格里芬“孩子气”,并说他是一个“演员”。他说格里芬就像是联盟的“形象代言人”,因而逃过了外界的诸多指责。那如果我们不考虑洛杉矶的影响,不考虑格里芬的扣篮,不考虑球迷的喜好,也不考虑SportsCenter的评论,格里芬和考辛斯,这两位年轻且不断崛起的巨星,究竟谁更厉害些?罗宾逊很快给了我答案,他说他更倾向于他的队友考辛斯。如果我们拿同样的问题去请教专家们,你也许会对他们的选择无比诧异。“我认为考辛斯是联盟最有天赋的大个子。”NBA电视频道的克里斯-韦伯说,“而今年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时候了。”

山姆-阿米克在他最新发表在体育画报的一篇题为“考辛斯已经整装待发,向成为联盟顶尖球员前进!”采访报道中,不偏不倚的评价说:“对于新赛季,考辛斯已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将是他不断挖掘自身潜力的进步之旅。国王队的总经理杰夫-佩特里告诉阿米克:“今年考辛斯极有可能取得巨大的进步。身体方面是毋庸置疑的,他一直努力地提高他的身体素质。在过去的两周,他每天都在刻苦训练,为新赛季做准备。他的投篮已经相当不错了。我相信他将表现出有史以来最好的状态。”
 
在采访的最后阿米克提到,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几周的时间,人们对于考辛斯的看法似乎逐渐有了改观。开始出现一些正面的报道,赞美他良好的身体状态,优秀的领导能力以及强硬的球风。也许人们已经开始渐渐接受并喜欢他了,至少开始认可他在球场上的能力了。

如果事态继续朝这个方向发展,如果考辛斯能打出他的水平,并且跟球队很好的融为一体,人们很快会用这样一些词来形容他:强力的领导者,令人骄傲球星....以及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

人希望他成为萨克拉门托的新国王

人希望他成为萨克拉门托的新国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NBA视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