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奥尼尔欲助考辛斯成第一中锋 表妹:我很愿意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11: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近日有消息称传奇中锋奥尼尔希望可以指导考辛斯,帮助他成为联盟第一中锋。不过,考辛斯本人表示目前还没有直接听到奥尼尔的想法,但不会拒绝与联盟历史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的奥尼尔一起训练。

  “我还没有听到奥尼尔说(要主动帮助我),”考辛斯说道,“无论是推特,还是直接的消息源,都没有听说。当然我愿意与奥尼尔一起训练,但我尚未从他那里得到消息。”

  考辛斯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训练营,在接受采访期间,考辛斯多次表示要在新赛季成为更出色的球员。

  考辛斯进攻能力毋庸置疑,或许进攻天赋甚至要超过奥尼尔,不过仍有许多技术有待改进。奥尼尔的篮下进攻,以及策应传球,都是考辛斯值得学习的。但考辛斯或许很难学到奥尼尔娱乐大众的处世之道,无论如何,两个人都应该见面交流一番。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