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霍里自曝曾与科比争球权 最难忘2002年绝杀国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7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昨天科比参加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Kimmel的访谈节目,他在湖人的前队友罗伯特-霍里也来到现场,霍里透露了不少当年与科比的轶事。

  霍里上场首先对科比恭维了一番,他表示:“科比已经获得了足够的荣誉,得到很多赞美,他每天还是这么努力,我想这些东西是他的源泉吧,湖人球员都要有这样的态度才行。”

  霍里和科比曾经在2000-02年帮助湖人夺得三连冠,霍里回忆了当时他们一些鲜为人知的轶事。据霍里回忆,当年他和科比的关系并不是太好,他受不了科比那种强大的气势,有场比赛科比甚至在暂停时过来找霍里,科比说:“我手很热,你为什么不给我球?”

  霍里就像一个长辈教训晚辈一样的回应:“小伙子你有多个总冠军?我可有两个总冠军,我知道该怎么做。”在加盟湖人以前,霍里已经在火箭和马刺得过两个总冠军,而科比当时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小伙。

  霍里也承认正是因为有那件事情,才让他和科比的关系更好了,他经常会去教导科比。他说:“这让我们的关系更加亲密了,我经常会告诉他,小伙子慢下来,再慢点。”

  霍里还表示:“湖人这支球队和自身的品牌价值非常了不起,加上有科比这样努力的球员,湖人更加如虑添翼。”让霍里难忘的就是2002年西部决赛对国王的第四场比赛,正是他的绝杀才帮助湖人完成了三连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霍里 自曝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