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国王铁锤考虑续签顶薪合同 恩师:别再说他愣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3日 10: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日,据WKYT网报道,话说“浪子回头金不换”,此前麻烦多多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如今也表示自己成熟了不少。此外,他还透露喜欢萨克拉国王的新管理层,并正和球队商讨续签一份顶薪合同。

  考辛斯即将迎来生涯第4个赛季,而他的经纪人丹-费根也正在和国王商讨续约,据悉新约可能将是和约翰-沃尔(也是费根的客户)相同的5年8000万顶薪合同。2010年他和国王签订的4年1580万美元合同,即将在2014年夏到期。


  此前3个赛季,考辛斯可谓麻烦不断,曾先后被国王和NBA高层禁赛过。但他相信如今的自己已成熟了许多。“我已成熟了,如今我22岁了,即将迎来第4个赛季,我成熟了许多。”

  本月13日考辛斯就将年满23周岁。而将他带到肯塔基大学并执教了他一个赛季的NCAA名帅约翰-卡利帕里,也相信考辛斯已走过了一段漫长的路:

  “你要知道,他刚进联盟的时候还是个愣头青。仅仅因为他有着2.11米的身高,和118到123公斤之间的体重,你就想当然地认为他是一个发育成熟的男人。但他当时可没有24岁,只有19岁。你得知道,要是他读满大学4年的话,过去这个赛季才是他的第4个学年。他被扔到了一个总是输球的环境中去,这是糟糕的环境,人们却指望他能以正确的方式做出回应。但他当时只有19岁啊。”

  而国王也发生了一系列变化,有了新的管理层,新的总经理和一位新主帅(迈克尔-马龙)。考辛斯表示他很喜欢这些改变。“哇,太兴奋了。我为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而兴奋,我相信球队是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我只是很高兴地想知道我们能走多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