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乐”动NBA-考辛斯——我们拥有它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We Own It(我们拥有它)是速度与激情6的主题曲由2012年以冠军大碟“Based On A T.R.U. Story”闯出名号的美国南方嘻哈客2 Chainz 和在Maroon 5英国冠军曲"Payphone"担任饶舌演唱的嘻哈炸子鸡Wiz Khalifa演唱。激情的节奏带着激情的歌词伴随激情的飙车。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随着气缸爆沸。

wiz khalifa(维兹-卡利法)原名卡梅伦-吉布里尔-托马斯(Cameron Jibril Thomaz),生于1987年9月8日,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出身的说唱歌手。

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

说唱歌手维兹-卡利法

“我们白手起家,记住我们的初衷,有人对此评头论足,谁敢对此有意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乐”动NBA NBA视频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