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人和北京帮反戈国安就想赢 米西复出两锋霸争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一轮客场2比0击败舜天,结束了7轮不胜的窘境,宫磊终于有了一个好心情迎战国安。

  国安是人和争夺亚冠资格最直接的对手,所以,宫磊也是非常重视,事实上,在第19轮主场2比2逼平恒大那场比赛后,宫磊曾打算去北京观看国安对舜天的比赛,对两个对手做提前观察,但因为其他原因,并未成行,不过,从此举也可以看出宫磊对国安的重视。

  今年第一回合较量,人和客场逼平了国安,在工体拿到1分,宫磊感觉很满意,他认为,双方打出了漂亮足球,都创造了很好的机会,“1比1是公平的。”宫磊始终认为,国安是人和亚冠最直接竞争者,因为目前恒大一骑绝尘,鲁能也有一定优势,国安和人和咬得很紧。在主场3球输给东亚那场比赛之后,宫磊就谈到了对国安的比赛非常关键,虽然没说必杀,但拿下的意图很明显。

  对于宫磊来说,目前球队情况不错,尤其是上一轮停赛的米西将复出,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客场打国安那场比赛,尽管进球的是拉法,但助攻的是米西。应该说,国安对米西很重视,上半场,马季奇对他盯防极严,米西发挥一般,但在下半场,米西改变了打法,他的助攻帮助拉法率先进球,同时为队友制造了一些机会。据悉,米西表示,自己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在主场击败国安,他也知道,国安是人和亚冠资格强劲竞争对手。至于锋线,宫磊并未明确是拉法继续首发还是让穆斯利上,两人打国安都进过球,而且,状态也都不错。

  人和阵中,有很多北京元素,主帅宫磊是北京人,教练组托米奇和李春满都在北京国安工作过,杨昊和阎相闯也都效力过国安。

  恒大客场打国安时,北京旧将黄博文遭遇了被泼可乐的“待遇”,而杨昊也再次被京骂伺候,不过,他表示,自己不管在哪儿踢球,都挺感谢支持他的国安球迷。至于别的声音,“都可以理解”。这次主场作战,杨昊表示都是职业球员,自己会按照主帅的要求去做,帮助球队取胜。

  二次转会期间,阎相闯一度非常接近老东家国安,但最终却去了人和。他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内情:我在第一时间向国安抛出了橄榄枝,可能就是在一些信任方面,他们觉得我半年没比赛,可能对我还是有一些怀疑的态度,所以我特别感谢贵州对我充分的信任,让我来这踢球。主场打恒大,宫磊安排阎相闯替补登场,他表现亮眼,赛后,他对人和感恩戴德,同时认为,贵州的老板“对于球队的关心和投入都比较大”,赛季结束应该会有好的成绩。

  这次在贵州面对国安,虽然阎相闯没有说什么,但他势必憋着一股劲,他需要证明自己不仅还能踢,而且踢得很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