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恒大重量级球员盼加盟鲁能 长期稳定投入成吸引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足球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就在日前,广州恒大俱乐部向鲁能两名球员发出邀请,这两名球员便是蒿俊闵和郑铮,这一邀请很快被鲁能拒绝。而最新的消息是,恒大一名重量级球员的经纪人和鲁能方面取得了联系,寻求加盟的可能性。另有消息表明,多名国内重量级球员,也向鲁能表达了期望加盟的想法。

  在2013赛季,鲁能在球员待遇方面和恒大仍旧有很大的差距,不过相比中超其他球队而言,鲁能无疑是极有优势的,为此目前的鲁能曾经出现了这样一种现象:从鲁能流出的球员,都希望能够重新回到鲁能,而鲁能希望转出和租借的球员,则千方百计地希望留在球队而不被租借出去。

  其他球队中,有很多球员期待加盟鲁能,除恒大的这名重量级球员之外,还有包括国安等俱乐部球员在内的多名有名球员向鲁能寻求加盟的可能性。鲁能俱乐部一位人士表示:“长期稳定的投入是鲁能最大的吸引力,2013赛季是鲁能的第16个赛季,整个过程中鲁能的成绩有所起伏,但在俱乐部建设上没有任何起伏,尤其是在俱乐部投入加大,球队即将重回亚冠的情况下,鲁能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当然,在外援市场祭出大手笔,在内援市场也不断吸引球员加盟的情况下,鲁能需要解决的是奖惩机制,实际上,对于那些表现突出的球员实施重奖,对于表现较差的球员予以处罚,是维持球队良好竞争气氛的必要手段。唯有如此,才可以让努力者获得尊重和应有的奖励,才可以真正改变球员的气质。

  其实,鲁能需要做的,就是“能者上庸者下”,必须要避免的是让俱乐部成为“养老院”——老不老和年龄无关,和心态有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